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混凝土机械品质促搅拌站批量订单

徐工混凝土机械品质促搅拌站批量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混凝土机械再传捷报,徐工施维英产品凭借高可靠、快效率、优服务的卓越品质再次中标中铁港航局搅拌站采购合同,斩获6套搅拌站采购大单,这是徐工批量搅拌站首次中标高端系统客户,彰显徐工混凝土机械的品牌魅力和市场影响力。


徐工混凝土机械品质促搅拌站批量订单

中铁航空港具有铁路工程建设总承包特级资质,是共和国建设史上的劲旅。 其2014年11月招标购买徐工1套HZS120K搅拌站,现该搅拌站运行半年有余,徐工品质得到客户积极评价,并再次得到客户青睐。此次采购的6套HZS120K搅拌站主要服务于国家大型工程“连镇高铁”项目建设,项目对搅拌站运行稳定性和混凝土质量要求较高,徐工在多家知名厂商中脱颖而出,体现徐工混凝土机械的优秀品质,为徐工混凝土机械逆势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中德技术融合以来,徐工混凝土机械产业科学规划,创新发展,立足专业化、成套化、智能化,以客户导向,市场引领,不断开拓绿色发展新思维,推动产品升级新突破,完善混凝土机械“五大成套”产业链,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混凝土施工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混凝土 品质 批量订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