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云桂铁路云南段二标全面进入铺轨阶段

云桂铁路云南段二标全面进入铺轨阶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2日,由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承建的云桂铁路云南段二标首个无砟轨道工程——云桂项目二分部里颇隧道无砟轨道顺利通过验收,这标志着云桂铁路二标任务重心将正式转向无砟轨道工程施工。

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及各参建子公司高度重视和支持云桂铁路项目,当前,全标段除红石岩隧道剩余400米外,其他各主体单位工程已全部完工,即将全面进入铺轨阶段。云桂指挥部按照建设单位“样板先行、典型引路”的标准化管理要求,在标段内实行了首件评估制度,并由云桂项目二分部担负起里颇隧道无砟轨道首件评估的任务。经过两个月的努力,最终完成了无砟轨道试验段施工、开工条件验收及首件段评估验收工作。

本次无砟轨道首件评估验收,主要检查了二分部组织结构体系、方案、作业指导书、技术交底及培训等内业资料的完备情况以及无砟轨道主要的4个前置条件的落实情况,包括首件开工评估是否通过、沉降变形观测及评估是否符合要求、轨道控制网是否符合要求、线下工程验收是否完成等。以上各项工作都符合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要求。

无砟轨道首件评估验收的顺利完成,意味着云桂铁路二标无砟轨道施工将“全面开花”,也标志着云桂铁路二标全面施工进入攻坚决战的最后时刻。目前,云桂指挥部根据施工实际状况全力调配各种资源,紧锣密鼓地按照工期节点要求全力进行后续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云桂铁路 铺轨阶段 云南段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