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 2015年有哪些起重机全新上市

新品 2015年有哪些起重机全新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全球经济增速低于预期,新常态下国内经济增速换档压力加大,经济结构调整阵痛加剧。在工程机械行业中,只有在核心技术突破、产品可靠性提升、产品定制化研发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提升产品品质与技术含量,才能满足“新常态”下全球化市场竞争,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角力“新常态”市场。

闲话不说了,下面记者就陪您一起瞧瞧2015年起重机新品都有哪些。

一、三一重工SCC8100TB伸缩臂式履带起重机

说起“伸缩臂式履带起重机”,可能很多人都比较陌生。它是一种伸缩式吊臂安装在履带底盘上所形成的起重机产品。该产品综合了汽车起重机和履带起重机的特点,既具备轮式伸缩臂起重机所具有的不需拆卸、机动灵活的特点,又集中了履带式起重机的吊载量大、可带载行走、越野能力强的特点。


三一伸缩臂式履带起重机SCC8100TB

三一的伸缩臂式履带起重机型号并不多,主要针对国际市场,其产品技术主要依托于自身在全地面起重机及履带起重机方面的积累。SCC8100TB最大起重能力为100t,伸缩主臂长47.5m。这意味着在同等吨位产品中,无论是它的起重能力还是臂长,都领先于国内同行业其他品牌的伸缩臂式履带起重机。


三一伸缩臂式履带起重机SCC8100TB

三一SCC8100TB伸缩臂式履带起重机,其属于非路面移动式起重机械,具有伸缩式吊臂,可以在臂长范围内任意调节工作臂长度和幅度,作业时无需拆装。它配置了可伸缩式履带在运输时可以收缩起来,方便运输。作业时履带伸出,以保证整机作业的稳定性能。


三一伸缩臂式履带起重机SCC8100TB

三一SCC8100TB伸缩臂式履带起重机的履带接地比压小,对路面的适应能力强,其不仅可以在施工环境比较恶劣的情况下工作,也可在桥梁下、隧道内等高度受限以及建筑工地内转场频繁的非路面场合进行工作,还可应用于从内向外建造石油储备罐、对建筑物进行内部拆卸等特定场合。此外,其具有卓越越野性能和较小的接地比压,可确保其在泥泞、沼泽地带作业时环境适应能力更强。

总的来说,三一SCC8100TB伸缩臂式履带起重机的应用领域较广,可广泛应用于水利、矿山、油田、风电、建筑工地、城市基建等多个领域中。

二、徐工XGC100T伸缩臂履带起重机

9月6日,主题为“诚动2015履带起重机新品发布会”在经销商重庆格畅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于重庆隆重召开,来自川渝地区共计100多名专业起重机客户齐聚现场。


诚动2015履带起重机新品发布会

会议专门推介了徐工新星产品——伸缩臂履带起重机。该机既具备汽车起重机不需拆卸、机动灵活、可在高度受限场合下工作的特点,又集合了履带式起重机的吊载量大、回转平稳、可带载行走、并能在非公路场合工作的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建筑工地压桩,桥梁、隧道内施工,建筑物内部拆卸等高度受限且又无路面的特定场合。目前,徐工共有25t、55t和100t三种吨级的成熟伸缩臂履带起重机产品,且均已投入市场应用,表现良好。该类产品的成功启用完善了产品型谱,拓宽了产品的应用范围。

热烈的气氛使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现场,一台XGC75履带起重机和一台XGC100T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的订单成功进行签订。此次会议加深了川渝客户的交流,及时传递了公司产品的最新动态,见证了徐工履带吊持续注重新品推介的重要成效。

三、徐工XCT130汽车起重机

9月22日,两年一度的行业盛会——BICES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上演。民族强企,大国重器,徐工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T台。


徐工XCT130汽车起重机

北京展亮相的XCT130汽车起重机,是徐工G一代汽车起重机,整机结构紧凑,性能领先,安全可靠,经济环保, 融入徐工多项最新科技成果,为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精品机型;五桥底盘,最大额定起重量130t,超长六节U形臂,最长主臂长度61m,最长主臂加副臂89m,起重能力强,作业范围广;K型支腿,整机稳定性高;最高行驶速度80Km/h,最大爬坡能力45%。该产品以全新外观造型,全方位人性化设计,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潮流。

四、柳工TC250A5、TC550A、TC750A三款汽车起重机

11月27日,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隆重发布了系列新产品,包括PTT160A、PTT180A、PTT200A三款高空作业车;TC250A5、TC550A、TC750A三款汽车起重机,以及多款随车起重机。国内多家媒体应邀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发布会盛况。


柳工汽车起重机

据悉,此次发布的高空作业车由柳工与意大利ISOLI公司合作生产,是世界领先的新一代高空作业车,第一阶段主要生产起升高度14-23米的伸缩臂及混合臂产品。本次发布会发布的三款高空作业产品以伸缩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为主,伸缩高度从16米到20米。主要服务于各行业的高空作业、设备安装、检修等可移动性高空作业。未来柳工还会有不同作业高度的产品面市,同时也会向其他类型的高空作业平台延伸,满足客户多种需求。

目前,我国高空作业车的应用远远落后于发达国家和地区,尚处于初级阶段,仅在电力、国防、市政、通讯、园林,及消防行业中使用。在欧美发达国家高空作业车已广泛应用到几乎所有高空作业场所,而随着国民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和企业资金实力的提升,以及政府对施工方式的要求提高,高空作业车必将迎来长期稳定增长期。柳工此次携手全球领先合作伙伴意大利ISOLI公司进军高空作业车市场,是顺应市场发展而为。ISOLI公司成立于1946年,致力于追求高质量和高可靠性七十年,通过掌握市场发展趋势并及时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目前ISOLI就是高空作业车领域先进技术的代名词。

相比国内产品,柳工生产的高空作业车具备技术优势,最重要的是产品轻量化,回转半径小,作业范围盲点少等优势,更加适合城市运用,具备很强的竞争优势。

据了解,在此次的发布会上,柳工还同期发布了汽车起重机和随车起重机。这些产品是柳工朝大型化、高端化发展的一个代表,如柳工全新“A”系列汽车起重机产品,不仅拥有柳工自制底盘,更具超强的起重性能、节能环保效能。它们主要为满足大型工矿、场景需求设计,具有良好的适应性,产品以高性能、高可靠性、节能环保等优势赢得市场。同时,柳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

五、中国重气 TC30汽车起重机

3月份,由中国重汽集团希尔博(山东)装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汽车起重机TC30成功下线进入整车调试阶段,标志着重汽希尔博进军汽车起重机行业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重汽希尔博董事长刘培民先生和总经理Martin C Baumann 与卡哥特科公司希尔博总裁Roland Mikael Sundēn一起观看了该汽车起重机的演示操作并给予高度评价。


重汽希尔博汽车起重机TC30

该汽车起重机采用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下车采用中国重汽集团T5G商用底盘,舒适性高、能耗低;上装由卡哥特科起重设备专业团队设计,上车系统采用电比例控制,使操作更加平稳、精准。重汽希尔博借助双方母公司在底盘和吊装设备方面深厚的技术沉淀,研发团队与各部门精诚合作,群策群力,在短时间内出色的完成了TC30样机的设计与制造。该汽车起重机是中国重汽集团与卡哥特科公司强强联合的结晶。

六、山河智能SWTC75起重机

9.22-25日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15)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BICES2015展品范围包括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商用车辆、应急抢险等领域,展览面积突破20万平方米,来自全球超过1000家的工程机械知名企业和全行业的朋友们齐聚一堂,聚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推动行业的交流和进步。


星品齐聚山河智能 闪耀BICES2015

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展位N122位于室外展馆,展位面积近600平方,展会现场山河智能展区延续山河智能简约精致的风格,以国内地下工程机械领头企业的气势,展出包括国内首创的“SWCH598-115M全液压履带桩机”在内的16款创新型智能、节能、绿色、环保的工程机械产品,有序的分列于山河展区的各个位置。新颖精致的产品造型格外引人关注,展区前人潮涌动,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各地的客户对公司参展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详细了解后对产品的独特技术优势、新潮独特的外观与优异品质更是十分认可, 成为展览首日亮点之一,受到了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与追捧。

展会现场山河智能重点推介自主研发的多款精品集体亮相、尽显风采,精益打造的SWDM06旋挖钻机、SWDM36-Ⅱ旋挖钻机、SWDH89A全液压露天钻车、SWL3220滑移装载机和SWTC75起重机等专业设备,在成熟技术的基础上实现了产品性能和可靠性的全方位升级,实现了精准设计的完美呈现,全面凸显了山河制造的高端品质,用现场参观的一位老客户的说法就是:“山河的产品我买得放心,用得安心、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