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河南:明年建尧栾西高速 建设为工期4年

河南:明年建尧栾西高速 建设为工期4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6日,随着三淅高速卢氏至寺湾段的建成通车,2015年全省计划通车的12个高速公路项目全部建成通车。至此也宣告“十二五”河南高速公路建设也圆满收官。


河南:明年建尧栾西高速 建设为工期4年

河南省交通厅总工程师尹如军介绍,至此,全省高速公路里程达到6305公里。

记者从相关人士处打探到,河南省高速公路建设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打通一些断头路,进一步完善高速路网。

据了解,省交通厅今年已将“十三五”规划的18个1169公里高速公路项目、35个约1200公里干线公路项目、4个内河水运项目作为储备项目,启动了前期工作。

相关人士透露,按照计划,2016年河南将开建尧栾西高速,连接尧山、栾川和西峡三个点。这条高速,沿途将有比三淅高速更多的旅游景点。而在4年的建设完成后将取代三淅高速,成为另一条“最美高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尧栾西高速 开工建设 告诉公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