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河南郑州年前预计十二条高速道路通车

河南郑州年前预计十二条高速道路通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濮阳形成“井”字形高速公路网

11月16日,德商(德州至商丘)高速公路范县段、南林(南乐至林州)高速公路豫鲁省界至南乐段同时通车,标志着濮阳市“井”字形高速公路网初步形成。

尤其是德商高速范县段通车,使得濮阳往返聊城、济南的时间缩短约30分钟。而后者西接二广高速、东达德商高速,将打通太行山千古屏障,成为晋南及豫北地区通往山东半岛及沿海地区的快捷陆路通道。

两条高速大动脉改扩建完成

12月15日,我省京港澳高速漯河至驻马店段、驻马店至信阳段、连霍高速洛阳至三门峡(豫陕界)段等3个改扩建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完成,实现了八车道通行。

此次,随着三条改扩建路段的建成通车,京港澳高速河南段全线和连霍高速河南境大部分路段均完成了改扩建施工,长期以来困扰两条主干线的交通压力将得到根本性的缓解。

“豫东门户”永城多了条高速

12月19日,(山东)济宁至(安徽)祁门高速公路永城段二期工程建成通车。

工程位于素有“豫东门户”之称的河南省永城市境内,地处豫、鲁、苏、皖四省接合部,全长15.139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其建成后能与济祁高速永城段一期工程组成一条完整的路线,将有效连接连霍高速和永登高速,为豫东地区乃至河南省发展外向型经济、优化经济结构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

港区“井”字形高速通道建成

12月19日,商登高速商丘段、开封段、航空港区段将建成通车,港区“井”字形高速通道正式建成。

这仨路段全长约161.496公里。东起商丘市梁园区,经宁陵、睢县、杞县、通许、尉氏、郑州航空港区,于新郑市八千乡接京港澳高速。

商登高速的建成通车,将与机西高速、郑民高速和京港澳高速一起构成环港区的“井”字形高速大通道。

“最美高速”三淅高速将通车

12月26日,三淅高速卢氏至西坪段、三淅高速西坪至寺湾段将建成通车。

据了解,三淅高速是指我省三门峡市到淅川县的高速公路,是中国11条南北纵向国家高速之一呼北高速公路(呼和浩特—北海)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省高速公路规划中的西部重要大通道和伏牛山旅游高速公路。因为位于山岭重丘区,这条高速的设计速度只有80公里/小时。但也是这个原因,让三淅高速甚至可以称得上“最美高速”的名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郑州 十二条高速 尉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