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广西上林县总投资约46亿元龙母湖项目开工

广西上林县总投资约46亿元龙母湖项目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8日,在龙母湖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用地内,数台大型挖掘、推土机械同时启动,对项目地块(西燕镇大龙洞村外盘庄、内盘庄)进行清表施工,现场机声隆隆,一派热火朝天施工场面。这标志着龙母湖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一期)征地拆迁工作已完成,项目建设正式全面开工。

据悉,龙母湖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由广西天昌投资有限公司出资建设,该项目规划面积3000多亩,建设用地约1000多亩,总投资约46亿元,规划建设期5年,主要建设内容有:龙母湖黄金水道、国际民族文化艺术博览中心,水上乐园,花卉博览园,养生温泉谷,铜鼓大剧院,龙盘花园新村,山地休闲运动乐园,壮族文化博物馆群落等。作为一个集自然生态、文化体验、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际旅游度假区,龙母湖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建成后将令景区的住宿、餐饮、娱乐等条件有很大提升。预计项目建成后,年接待游客300万人次,实现销售收入30多亿元,创税3亿多元,新增3000多个就业岗位。

龙母湖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一期),占地470多亩,用于建设花园酒店(包括临时服务区)、儿童乐园、水上乐园、情歌河等项目。经过龙母湖项目工作队的努力,景区入口一期用地的土地收储测量、农户签证、地质勘探等征地拆迁工作全部完成,项目已具备全面开工建设条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广西 上林县 总投资 46亿元 龙母湖 项目 全面 开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