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宁远、花垣“牵手”中联打造县域环境整治“试验田”

宁远、花垣“牵手”中联打造县域环境整治“试验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联重科积极探索县域垃圾收运体系新模式,致力于打造“升级版”县域全环境治理。继石门、慈利之后,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内,又相继与宁远县及花垣县签订了县域全环境治理框架协议。

12月9日,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与中联重科副总裁、环境产业集团总裁张建国于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园签订县域全环境保障体系建设运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宁远县将在建设全环境市场化运营展开合作,全力打造县域环境整治“升级版”。


 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左)与中联重科副总裁、环境产业集团总裁张建国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介绍了宁远县县情和当前发展方向,他指出,这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符合宁远县实际,顺应了群众的呼声,项目合作既能大幅提升宁远县的环境治理能力,更好推动城乡环境整治一体化、标准化和规模化,又能支持企业加快转型发展,实现生态保护和产业发展有机结合的“双赢”。中联重科副总裁、环境产业集团总裁张建国表示,将全力开展调研,做好规划设计,以这次签约为契机,把宁远打造成县域环境整治“升级版”和“试验田”,更好地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12月16日,花垣县人民政府与中联重科签订县域全环境治理框架协议,双方将为建设“花园”城镇精诚合作、联盟聚力,以促进新型化城镇建设,提高环境质量,为打造美丽湘西县域环境而共同努力。花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文斌、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副总经理黄伟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花垣作为国家首批重点生态功能县,对城镇环境治理需求强烈,希望尽早推动城镇环境治理工作。龙副县长表示:“中联重科是一家实力雄厚的企业,此次开展县域全环境合作,我们将全力支持、配合、促进项目落地,争取在3个月内实施项目运营工作。”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副总经理黄伟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宣告我司全环境项目工作组正式进驻,我们将为花垣‘量身定制’县域环境综合治理实施方案,落实项目进度表,及时推进、时时沟通,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力争让美丽花垣,美丽城乡,早日到来。”

目前,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板块已切入全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市场,实现了从环卫设备提供商向全环境综合治理服务运营商的转型。中联重科将继续探索PPP合作模式,以城区清扫保洁、城镇垃圾收转运作为切入点,进行深度调研、合理规划,与政府合力推进县域环境综合整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宁远 花垣 牵手 中联重科 打造 县域 环境 整治 试验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