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顺利通过2015年度CCC及节能认证审查

中联顺利通过2015年度CCC及节能认证审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中国CQC)派出了其武汉分中心、襄樊检测中心、湖南大学检测机构的老师10余人,对中联重科进行了年度CCC及节能产品审查。审查分3次进行,截止至12月17日,公司所有车辆产品已顺利通过审查。

今年是2014版CCC实施规则执行的第一年,新版实施规则较原规则更严格,增加了很多新的技术要求,同时,加强了一致性管理,对产品安全性、稳定性要求更高。今年以来,公司各车辆产品事业部加大了对产品一致性管理的力度,严控生产过程,在审核前资料准备充分,审核老师对中联重科的管理称赞有加,未开具一项不符合项。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此次还有240个车型的产品通过了节能产品认证,获得节能认证证书的产品可进入政府采购清单或获得政府补贴。此项认证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组织,每个省仅允许2家企业入围,中联重科不仅是湖南省入围的企业之一,而且获通过的节能车型的数量位居全国第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顺利 通过 2015 年度 CCC 节能 认证 审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