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小有所精 强而多能 三一BL70C挖掘装载机

小有所精 强而多能 三一BL70C挖掘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工程机械产品中有一种由三台建筑设备组成的单一装置,施工时,操作手只需转动一下座椅,就可以转变工作端。这种设备就是挖掘装载机,俗称“两头忙”。因其同时具备挖掘机和装载机的功能,大幅度提高作业效率,在一些特殊工程中极受欢迎。


三一BL70C挖掘装载机

三一重工BL70C挖掘装载机是将挖掘机及装载机的功能集于一身,相当于一台7吨的挖掘机和一台2吨的装载机,其作业快,转向活,动力足,油耗低,高效率,高可靠性,安全无忧,是7吨级挖掘机装载机中的佼佼者,广泛应用于农林、水利、能源、交通、建筑、市政工程、军事设施等场合的施工建设。它的出现使三一在科研方面再次登上了一个新高度。

国际标准 高效节能

据介绍,BL70主要针对巴西市场,并结合国际市场需求,基于三一小挖最畅销产品SY75C挖掘机层面研制,产品符合国际标准。该设备在施工效率上取得了重大突破,比国际标杆产品提升了5%,具有作业快、转向活、动力足等特点。在节能方面,为了解决油耗问题,三一首次采用了变量敏感系统,相比其他厂家的定量液压系统,实现了节能10%的目标;该产品成熟的双功率变量液压系统设计,降低油耗,与常规液压系统相比降低了10%能耗,同时相应地提高了生产率,形成明显的竞争优势。”

性能优越 安全可靠

BL70C挖掘装载机融合了5大技术,包括节能环保、散热、智能控制、减震、耐用性技术,并全面应用新材料、新工艺,带来产品卓越的性能,确保了产品的高可靠性。而这一过程,不知道经过了多少艰辛。据了解,为了研制这款新品,研发负责人带领研发团队连续攻克了两大难关。在传动系统的驱动配置方面,为了解决在调试过程中行车制动刹车异响问题,研发团队三天三夜查找搜集资料,甚至还到汽车生产商、供应商那里咨询解决问题的办法,最后终于发现是齿轮油的性能问题。另外,该产品全新的电路设计可以实现整机的全面断电,增加维护保养安全性。

高端品质 低故障率 维护方便

BL70C挖掘装载机采用高品质的液压零部件,配合三一在液压系统设计上多年的经验,不仅提升整机操控性能,还能保证极低的故障率,减少了后期维修的困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挖掘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