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小型装载机荣获“江苏省名牌”称号

徐工小型装载机荣获“江苏省名牌”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小型装载机荣获“江苏省名牌”称号

近期,徐工集团共有17种产品获得江苏省名牌产品,其中小型装载机作为新增申报产品,获得江苏省名牌称号,轮式装载机(大装)产品作为复审产品,也顺利通过复审及评定。市场竞争靠产品,产品竞争靠品牌。创立名牌,拥有名牌,实现用品牌创造效益,用品牌赢得用户是徐工产品提升综合竞争力、实现持续发展的关键。小型装载机的申报成功是徐工荣誉的获得和产品综合质量得到认可的标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小型 装载机 荣获 江苏省 名牌 称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