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力士德开展盈天下系列挖掘机走访活动

力士德开展盈天下系列挖掘机走访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依托自主研发的高端液压系统,力士德首创的“盈天下”系列高效节能挖掘机,自发布以来以其无与伦比的能效备受客户青睐,凭借油耗低、效率高、各工况适用性强等绝对优势,成为各大型矿业集团首选。


 力士德开展盈天下系列挖掘机走访活动

为实现动力系统、液压系统和蓄能系统更加完美的匹配,进一步升华公司产品性能,更好地服务并了解客户用机需求,力士德公司联合康明斯公司对盈天下系列挖掘机的用户进行市场走访活动, 11月26日第一站到达内蒙兴安盟。

走访小组首先和用户对产品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解,服务人员对挖掘机进行了全面的保养。发动机是工程机械的心脏,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对其故障做出正确的判断和维护,对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确保其功能的正常发挥且相对降低能耗有很大意义;鉴于此,康明斯公司结合“盈天下”节能原理及搭载的发动机性能特点对矿区客户进行了对口专业培训,详细阐述了发动机保养注意事项,为原本就节能效果突出的“首创力作”锦上添花。

交流期间,用户对产品低油耗、高效率赞不绝口,目前盈天下挖机已经成为该矿的主力挖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力士德 盈天下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