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长江起重机12月再获大单

国机重工长江起重机12月再获大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机重工长江起重机12月屡获大单!本月截至目前,25-70吨级TTC系列产品累计签约订单20余台,预计销售额达4000万元,其中外贸出口:新加坡、南非、泰国等国家和地区10余台;国内销售:中标上海、河南、广东等地大型施工企业项目10余台,为“国机重工长江起重机”在改革”元年“(2016年)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前期由于TTC系列产品销售走俏,目前工厂内货源紧缺,TTC系列产品已处于脱销状态,为满足以上订单交货期(集中在2016年1-2月份),”国机重工长江起重机“从公司领导到车间员工,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夜以继日,确保订单交付。

国机重工长江起重机感谢中外客户的一致认可和一路陪伴!2016年,国机重工起重机将与您携手,再铸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长江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