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集团与贵州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三一集团与贵州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4日,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孙志刚在贵阳会见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一行,共同见证贵州省政府与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随后,梁稳根与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秦如培一起考察了贵州省高端制造产业园。

陈敏尔、孙志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梁稳根一行来贵表示欢迎,对三一集团关心支持贵州发展表示感谢。陈敏尔说三一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是我国工程机械制造的龙头企业,在新能源和高端机械制造两大领域的发展方向与贵州高度契合,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拓展双方战略合作,高效率、高起点、高水平抓好项目建设。贵州将诚心诚意、全力以赴为三一集团投资兴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梁稳根对贵州省委、省政府给予三一集团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有关发展情况和在贵州投资的基本情况。他说,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敬佩,贵州干部群众的创业创新精神令人振奋,我们对贵州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三一集团将把在贵州的投资作为转型升级的战略支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举集团之力为贵州加快发展、后发赶超作出贡献。

会见结束后,举行了贵州省政府与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秦如培、梁稳根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按照协议内容,三一集团将在贵安新区成立西南总部,在贵州投资开发建设风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在贵安新区投资建设三一工业4.0创新产业园和工程机械再制造中心,与中电建贵阳院设立联合研发中心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集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