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锡二铁路已全线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锡二铁路已全线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锡二铁路东端由锡乌铁路海彦呼都格站引出,经内蒙古锡林浩特市、阿巴嘎旗、苏尼特左旗、二连浩特市,与集二铁路西里站接轨。

12日从中铁十二局集团获悉,由该集团负责铺轨架梁的锡(锡林浩特)二(二连浩特)铁路已全线具备开通运营条件。据介绍,锡二铁路与相连的锡乌铁路,成为继集通铁路后我国建成开通的又一条蒙冀通江达海通道。

中铁十二局集团负责整条线路的铺轨架梁工程,其中,正线铺轨里程412公里,站线铺轨里程58.110公里,铺道岔138组,铺设道碴154万立方米。今年二季度全线基本具备铺架条件后,按照工期要求,需要在6个半月的时间内完成9.5亿元的投资任务。

中铁十二局集团建设者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管理跨度大,气候条件恶劣,以及线下工程交付不及时,轨料、道砟供应不可控等外部因素制约,强化组织领导,强攻外部协调,瞄准总目标,倒排工期,明确责任,严格责任考核,迅速掀起施工大战热潮。同时,他们超强配置生产要素,采取轨枕、长轨条一次铺设到位的500米长轨直铺机作业与人工铺轨作业相结合,减少换铺工作量,铺设效率大大提高,最终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基础上,按期完成全线铺通任务,为锡二铁路如期开通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并一举完成工程初验和竣工资料的交付工作,在建设单位今年进行的两次信用评价中,他们连续获得全线第一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锡二铁路 锡林浩特 二连浩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