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大吨位自卸车实现海外市场新突破

徐工大吨位自卸车实现海外市场新突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88台徐工大吨位自卸车批量发往尼日利亚,标志着徐工大吨位自卸车实现海外市场新突破。


徐工自卸车

徐工的工程机械设备进入非洲已有30年历史,在非洲各国遍地开花,汽车事业部作为徐工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也紧抓“一带一路”政策机遇,潜心研发适用于非洲地区实际工况的大吨位自卸车产品,推动产品在适用性、质量、服务上的全方位提升,助力非洲基础设施建设,展现“大国重器”风范,在国内商用车市场持续走低的大环境下,实现海外市场新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自卸车 海外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