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连叉车电动仓储前移车技术领先

大连叉车电动仓储前移车技术领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连叉车作为“中国叉车摇篮”,在1958年成功研制出中国第一台5吨内燃叉车后,不断创新改造与时俱进,并盯准市场需求,致力于物流业设备的发展与开拓,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制造理念,大连叉车结合60多年的叉车制造经验,开发研制了性能杰出的蓄电池前移式叉车。

该叉车具有动力输出强劲而稳定、动力匹配适中、能耗低、运转灵活、制动灵敏、转弯半径小、车辆运行平稳等特点,适合在仓库等狭小空间内使用。目前大连叉车研发的电动仓储前移车强大的配置在国内首屈一指。

据大连叉车内部人士介绍,该前移车具有如下特点:源于德国ZF的交流电动驱动技术,匹配德国Schubmuller的交流电动机,使得整机的运行强劲而稳定。交流电机没有碳刷,可降低维修成本,与直流电机相比,具有效率高、体积小、质量小、结构简单、免维护、易于冷却、寿命长等优点。

采用德国Schubmuller的EPS电子转向单元。EPS电子动力转向以最小的操作力实现最大转向,不仅使转向轻便灵活,而且高效静音,为驾驶员提供了舒适简捷的操作。

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应拓柯的电磁制动。电磁制动安全可靠,且另设有紧急断电功能,紧急情况下可一次性切断所有动力能源。驾驶方式采用站驾式。整车体积小,转弯半径小,运行灵活,视野开阔。采用油泵电机控制系统,减少了液压系统的发热,节约了能源。整车的运行状态、故障检测等重要信息以图标形式准确地显示在大屏幕液晶屏上。通过蓄电池滑移装置和蓄电池支架可实现轻松维护和更换蓄电池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大连叉车 电动仓储前移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