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基础再添批量旋挖钻机大单

徐工基础再添批量旋挖钻机大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在徐工多轨制营销模式的带动下,徐工基础再次喜获大单,此次客户定制的10台再制造旋挖钻机是继今年销售福建平强国际30台再制造旋挖钻机后的又一批量订单。


徐工挖掘机

该土豪购机用户是一家主营工程机械销售、工程施工和租赁的综合性公司,此次为了配合用户的使用需求,进一步推进自身的后市场建设,徐工基础提出让用户自己整修再制造产品,并为用户量身打造更加细致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一方面,用租代售业务推广让用户受益;另一方面,通过用户自产自带动公司的备件销售。

如今,市场竞争日益加剧,客户对于购买设备更加聪明也更加理性,会综合考虑服务备件、技术支持等一系列问题,对产品销售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这对于企业来说就不好做了。作为高附加值产品,徐工基础始终把防控风险放在首位,以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作为出发点,优化和整合资源,把公司再制造产业打造成工程机械行业再制造的新高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基础 旋挖钻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