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重工最美机手全国总决赛隆重举行

玉柴重工最美机手全国总决赛隆重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5年12月10日,由玉柴重工举办的“玉柴最美机手全国总决赛”在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来自全国七大赛区的分赛冠军在此角逐全国总决赛冠军头衔,多家行业媒体同仁及玉柴重工的各级领导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总部

 

赛区用户选手参加挖机障碍项目比赛

 

赛区用户选手参加挖机淘宝项目比赛  

赛区用户选手参加挖机淘宝项目比赛  

赛区用户选手参加挖机搬运项目比赛 

赛区用户选手参加挖机跨栏项目比赛

本次比赛包含挖机跨栏、挖机淘宝、挖机搬运、挖机障碍等四项内容,其中挖机搬运项目因其难度系数极高,成为本次赛事中最大的亮点。经过精彩的比拼和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华南的用户选手吕文祺一举夺得了“全国总冠军”的荣誉称号,而来自吉林的唯一女选手姜凤艳获得“最美用户”的殊荣。

玉柴重工总经理梁晓东致欢迎词

玉柴重工副总经理陈旭南宣布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玉柴重工(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蓝红健主持颁奖典礼

玉柴重工领导为赛区冠军颁奖

玉柴领导与七大赛区获奖者合影留念

 

全国总决赛最美用户、最美机手合影留念

据悉,玉柴最美机手活动区域冠军选手将获得玉柴重工特别提供的奖金1万元人民币,而全国总决赛冠军的奖品是玉柴重工重磅推出的小型挖机YC 15-8。 

玉柴小挖YC 15-8

玉柴小挖YC 15-8被誉为“微挖王”,外观小巧,操作简单,机动灵活,油耗低。可完成一百多种工况作业,可随机配置十八种辅助工具。配装破碎锤后,可替代“发电机+空压机+风炮锤”用于市政工程水泥地面的破碎作业,也可轻松搞定园林绿化、农田改造、果树坑、开挖电缆沟、填埋管道等工作,是快速创富的首选挖机产品。

关于玉柴重工

玉柴重工始创于1989年,是广西玉柴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外商合资企业,位于广西玉林陆川北部工业集中区内,专业从事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我国小型挖掘机主要的出口基地,是国内挖掘机产品型谱最完备的制造商,也是我国第一台小型液压挖掘机的诞生地,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玉柴重工目前拥有员工约3300人,硕士、博士及高级职称人员80多人,年生产能力20000台套。

玉柴重工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企业技术中心”,建立了完善的产品研发体系及研发信息化平台, 拥有强大的研发队伍,具备较强的自主创新研发能力,承担多项国家级、省级重大科研项目,参与多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制定。玉柴重工与国内外知名的科研机构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了全球研发布局,为玉柴重工的长足发展提供了强劲而持久的技术支持。

玉柴重工坚持履行“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使命,建立了庞大而完善的销售与服务体系,体系覆盖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五大洲的30多个国家、地区。在“品无疆 质无限”的品牌宣言指引下,玉柴重工竭诚、高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定制、个性化、有创造价值的解决方案及“快、准、好”的主动跟踪服务。获得“全国(行业)顾客满意十大品牌”、“中国市场消费者服务满意度同行业诚信竞争力五星级品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市场表现金奖”等殊荣。玉柴重工勇于承担复兴民族品牌的使命与社会责任,信守“以专业铸就名牌,以品质回馈用户”的承诺。

关键词: 玉柴重工 最美机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