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5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2015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六站------华东区•福建厦门

11月26日,由山猫中国主办、铁甲工程机械网协办的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第六站如期在鹭岛厦门举行。大菁洋机械(厦门)有限公司陈闽湘总经理、南京典冠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汲国庆总经理、山猫中国销售总监郑哲以及共计约30名终端用户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

跟随着山猫小编的脚步来探寻下第六站试用活动的精彩瞬间。


选手和评委合影

山猫微信公众号“山猫Bobcat”自9月10日开通以来,希望能够打造成一个专业的信息共享平台,为更多的用户服务并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活动信息。截止目前,已经有超600名的用户给予关注。为增强微信平台的互动度,此次试用活动除采用微信扫码送好礼的签到方式外,还进行了现场微信互动的幸运抽奖。


活动现场采取微信扫码送好礼的签到方式

活动开始,山猫中国销售总监郑哲和大菁洋机械(厦门)有限公司陈闽湘总经理分别致辞,诚挚希望通过这样的市场推广活动,让山猫滑移装载机能够为广大用户朋友提供更完善、更周到、更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山猫中国销售总监郑哲先生致辞


大菁洋机械(厦门)有限公司陈闽湘总经理致活动开幕词

2015年,在大环境的影响下,工程机械市场发生了变化,朝着更理性的方向发展。面对市场情况,山猫公司及时调整营销策略,通过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的形式,与经销商一同努力提升市场份额和产品知名度,并持续推进渠道建设力度,提升用户体验。


 山猫中国演示培训部经理郭德彪先生产品知识分享


现场风采


评委在对现场选手的表现进行激烈的讨论


抽奖结果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广州中山市的冯培州获得了此次比赛冠军。冯先生主要从事地标建筑总包,后续会将此次试用设备——山猫S550用于建筑材料搬运,以及楼层垃圾的处理。此次冯先生的工况也属于我们新行业(建筑领域)开发的需要,我们期待他的试用反馈能够给予2016年新行业领域的开发带来一定的指导。而此次参与比赛的其他三位选手虽然未能获得最终试用机会,但均表示,能够亲临山猫活动现场,细致学习并了解山猫设备的各项性能,已经觉得非常开心。2位选手朋友表示信赖山猫的产品质量,后续已有计划购买山猫滑移装载机。


 胜出选手,来自广州中山的冯培州先生


满脸洋溢着笑容的三位优秀选手

山猫滑移体验试用活动真正的把理论知识和实战相结合,让每位选手和现场观众经过设备操作演练后更深刻的体会到山猫滑移装载机的“强大”。此次演示共计展出了铲斗、轮盘据、移树机、封闭式清扫器、破碎锤等8种属具。现场的观众朋友听的十分认真,时不时进行互动交流。最后的试驾环节,一名从没有开过设备的小伙子进行试驾后,说果真操作很简单,感觉特别棒。还有一名机手现场操作封闭式清扫器,现场观众对于清扫效果无不称赞。据说一台封闭清扫器可以抵至少20个清扫工人的工作量,而如果能够熟练操作移树机,一分钟不到就可以顺利移出一棵树。


 2015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圆满落幕


 2015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圆满落幕


 2015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圆满落幕


 2015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圆满落幕


 2015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体验试用活动圆满落幕

至此,感谢华东地区代理商、所有在背后付出的山猫中国事业部全体工作人员,出席山猫®滑移装载机体验试用活动的嘉宾们、甲友以及那些关注山猫、关注我们活动的所有朋友们。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2015 山猫 滑移 装载机 客户 体验 试用 活动 圆满 落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