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支持全省安监执法人员培训

中联重科支持全省安监执法人员培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8日,湖南省安监局组织全省各地市县安监部门职业卫生执法人员进行为期2天的执法检查培训,120名学员在中联重科泉塘园区进行职业卫生工作模拟执法。

中联重科培训分理论与职业健康危害现场测量两大环节。

在理论课上,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安环能源室高劲松主任给学员们介绍了起重机公司工程起重机公司的制作工艺,分享了职业卫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获得了学员们的热烈掌声。

在职业健康危害现场测量部分,学员们主要对工厂产生的噪音、高温、电弧光、粉尘、锰、有毒气体等进行作业现场的参观、学习。重点区域包括:结构厂房的折边机操作,电焊、冷作、修磨和切割等工位;车辆调试露天作业区域以及部套、整车涂装作业区域。湖南省安监局培训导师在现场操作演示各种精密仪器并讲解安全标准的判别,使学员们普遍称赞学习效果显著。

中联重科作为职业卫生工作标杆单位,泉塘工业园结构厂房焊接除尘项目及现场极富中联特色的职业卫生安全告示牌和安全标识,也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