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视频面签开启农机终端金融业务

中联视频面签开启农机终端金融业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7日,中联重科在被列为全国农业四大开发区之一的吉林省白城市首次实现通过视频面签形式签订农业机械信用销售合同,这也是中联重科第一笔通过远程视频面签方式开展的信用销售业务。

针对小额终端金融业务的视频面签模式,颠覆了传统意义上以现场“家访、面签”为出发点的操作方式,在保证合同签订真实性、合规性、合法性、唯一性的同时,可兼顾成本低、效率高、灵活性强等特点,有效地解决了农机设备单笔金额小、数量多、资金需求周期相对集中等难题,对公司降本增效及农机金融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

视频面签只是农机金融运用科学信息技术为公司和国家农业创造价值的开始。中联农机金融将在认真总结以往工程机械信用销售的宝贵经验,充分运用现代科学信息技术,为农业机械创造出高品质、高效率的信用销售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