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集团连续6次获“大学生最佳雇主“称号

三一集团连续6次获“大学生最佳雇主“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3日,“第十三届大学生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北京落幕。三一集团荣获“第十三届大学生最佳雇主“称号,这也是三一第六次获此殊荣。

作为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三一集团多次走进各大高校举行校园招聘会。在选拔“新鲜血液“的同时,三一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环境、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在大学生群体中也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其中“帮助员工成功”的理念更是备受追捧

据了解,本届大学生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以网络投票方式共征集近10万份调查问卷。以大学生和初入职场的白领为活动的主要群体,绝大多数为“90后”。作为职场新生代,“90后”正在成为就业市场的主力军。了解“90后“的求职心理、职业需求,也逐渐成为HR们的重要课题。

中华英才网在2005年提出了“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CBCD模型”,构建了立足大学生视角来评价理想雇主的主要指标体系。本届评选将其升级为CBCD 2.0模型,将各企业16指标表现状况的评价分为“很好”“较好”“一般”“较差”“很差”五个等级,对每个等级分别赋分,加总得到每个受访者对理想雇主第一名企业在16指标上的评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集团 大学生最佳雇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