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XM120F铣刨机 助力现代养护发展

徐工XM120F铣刨机 助力现代养护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庆到永川的高等级公路,不仅仅是一条联系重庆主城与区县的普通公路,更是一条维系区域发展的“交通要道”和“经济走廊”。它全长近57KM,宽度为7.5米,沥青面层材料为4cmAC-13+5cmAC-20,基层为22cm水稳基层。自建成以后极大地方便了当地人民的生活,促进了区域的经济发展。


徐工XM120F铣刨机助力重庆现代养护发展

徐工道路XM120F铣刨机此次施工采用一次性铣刨15CM的施工工艺,行走快速,输料强劲,收料干净并具有稳定的表现力和强劲的动力,徐工道路XM系列铣刨机经过大量客户和多种恶劣工况的验证,已经充分得到市场的认可,特别是经过现场验证的达95%以上的收料率,更是受到了现场客户极大地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铣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