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黑犀牛深陷泥潭,挖掘机‘出手相救’

黑犀牛深陷泥潭,挖掘机‘出手相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南非菲达私人动物保护区内,一只黑犀牛在泥泞的水坑中行走时深陷泥潭,无法自己出来。保护区一名巡逻人员发现后迅速集结团队,展开救援行动。该团队采用挖掘机开路,经过长达两小时的救援,该犀牛终于重获自由。


拯救黑犀牛

与此同时,肯尼亚马金杜凯乌鲁山国家公园,一只年轻的雄性大象不慎坠入泥坑,由于泥坑较深,这头大象无法靠自己挣脱出来,幸得当地农夫发现后向野生动物保护组织报告,最后调来了挖掘机,将污泥刨出,成功解救了这头已经陷在泥坑内12小时大象。


拯救大象

如此看来,挖掘机不但是人类建设家园、发财致富的好帮手,还是受困动物的救命恩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动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