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国首家二手工程机械互联网金融平台诞生 铁甲推出金融服务

全国首家二手工程机械互联网金融平台诞生 铁甲推出金融服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了解,全国首家二手工程机械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铁甲金融(www.tiejiajr.com)于2015年12月3日正式上线,这是目前我国首个专注于工程机械行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铁甲金融依托于工程机械行业最大的门户网站铁甲网和业内最大的二手设备寄售平台铁甲二手机,解决行业终端用户在交易、经营过程中资金需求,铁甲金融的成立能更好的发挥铁甲网在工程机械、金融、互联网、大数据等方面所具有的优势,同时也标志着工程机械行业全面向互联网时代进军。


 全国首家二手工程机械互联网金融平台诞生,铁甲网推出金融服务

对于工程机械行业从业者,无论是在车辆的买卖过程中,还是经营过程中,融资难、利率高是必须面对的话题,特别是针对二手设备的融资。在资金需求量巨大的工程机械行业领域中,难以寻找到一家专业的能理解本行业发展困境的跨品牌、跨地域融资平台。如何解决工程机械行业内终端用户融资渠道问题,是金融和业内人士不断探索突破的问题。

铁甲网和铁甲二手机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化发展的前沿,资源优势明显,在国内工程机械圈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在今年6月更是完成了由知名风投机构DCM领投、启明创投跟投的高达1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铁甲二手机在全国所有地级市均配备城市负责人,近300人的业务团队均来自行业内的翘楚,铁甲金融依托铁甲二手机平台优势,帮助行业用户解决购入二手设备时全款难、经营过程中资金周转难等问题,也是为了解决行业内迟迟无法解决的用户“融资难、融资贵”的行业痛点。深耕于终端用户、服务于终端用户,帮助用户放心经营、幸福生活,也是铁甲、铁甲金融持之以恒的理念。

据铁甲金融平台首席风控官张金萍介绍,铁甲金融平台正是为工程机械行业从业者以及有理财需求的投资者,搭建一个安全、透明、稳定、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帮助行业从业者解决发展的资金问题,同时在100%资金安全保障下,为投资者获得丰厚的资金回报,并且平台引入国际知名技术服务提供商、律师事务所,联合为行业从业者提供互联网融资服务。

从当前最热门的互联网金融领域来看,铁甲网率先推出的铁甲金融平台具有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强大的互联网资源优势、无可比拟的资产处置平台以及创新的发展模式,它的出现必将为工程机械行业注入一股新的力量,引领工程机械设备行业的飞速发展。同时进一步促进整个P2P网贷行业的健康发展,给整个P2P行业带来一股正能量。

关键词: 全国 首家 二手 工程 机械 互联网 金融 平台 诞生 铁甲网 推出 金融 服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