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金正恩观摩地铁试车 赞客车像美男子

金正恩观摩地铁试车 赞客车像美男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观摩新造地铁的试车。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等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金正恩观摩地铁试车  赞客车像美男子

金正恩来到即将举行试车的凯旋站。金正恩参观凯旋站时说,平壤地铁凝结着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对人民的热爱,是要世代相传的民族宝贵财宝、大纪念碑式爱民建筑物。

金正恩乘坐地铁往返凯旋站、统一站、胜利站、烽火站和荣光站区段,具体了解了试车过程。金正恩指出,地铁性能确实了不起,速度很好、刹车状态也无可指摘。地铁客车像美男子一样好看,摆设物品和运行信息装置也富有现代感。靠自己的力量和技术、用自己的双手制造的地铁,朝鲜人民准会喜欢利用。

金正恩同参加地铁试车的金钟泰电力机车联合企业、相关部门干部和科技工作者一起合影留念。当天,金正恩就进一步修建好地铁使之与社会主义文明国家的面貌相符、提高地铁管理的信息化和现代化水平,提出了纲领性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金正恩 美男子 地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