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南非国营公司120亿兰特贷款扩建铁路

南非国营公司120亿兰特贷款扩建铁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南非媒体23日报道,南非国营运输过公司(Transnet)同意签署向包括中国银行、Nedbank银行在内的五家金融机构贷款120亿兰特,用于码头和铁路扩建计划。


南非国营公司120亿兰特贷款扩建铁路

南非国营运输公司预计在未来的十年,耗资3800亿兰特用于南非铁路和港口吞吐量的扩建和升级工作。

南非国营运输过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SiyabongaGama表示,五家银行分别与该公司签署贷款协议,其中向中国银行、Nedbank以及BarclaysAfrica各贷款30亿兰特,FuturegrowthAssetManagement和OldMutual贷款各15亿兰特。

10月,该公司曾表示,为应对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下跌,该公司已放缓部分投资,并对七年投资计划中的部分投资进行调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南非 铁路 扩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