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TÜV与徐工举办工程机械安全技术研讨会

TÜV与徐工举办工程机械安全技术研讨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1月28日,TÜV NORD与徐工集团联合举办的 “工程机械安全技术研讨会” 在徐工集团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来自徐工集团五大事业部11个二级公司的280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TÜV与徐工举办工程机械安全技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工程机械安全设计及应用”和“功能安全技术的工业应用及展望”为主题,共同探讨了中国制造如何借力欧洲标准提高产品品质,进军国际高端市场。

TÜV NORD认证专家先后做了关于机械安全设计理念、风险评估和功能安全技术的精彩演讲,并与徐工集团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TÜV NORD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专家,徐工集团是国际知名的中国制造企业,本次研讨会促进了中国制造与欧洲技术的融合,增加了彼此的友谊,拓宽了双方的合作范围。TÜV NORD将持续为以徐工集团为代表的中国制造企业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TÜV 徐工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