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豪士科集团CEO年底退休 宣布人事继任

豪士科集团CEO年底退休 宣布人事继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设备制造商JLG(捷尔杰)母公司、全球500强企业——豪士科集团宣布公司高管继任计划。现任首席执行官Charles Szews决定于2015年年底退休,同时他还将提出董事会,现任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Wilson Jones被推选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并进入集团董事会,2016年1月1日上任。


豪士科集团现任首席执行官Charles Szews

Szews先生于1996年加入豪士科,担任首席财务官,2007年至2011年担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2011年升任首席执行官至今。接替Szews先生的Jones先生于2005年加入豪士科;2012年担任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在此之前,其曾先后担任集团旗下消防与应急救援、高空作业设备部全球总裁。

过去近20年的时间里,豪士科的销售额从4亿美元一路攀升,预计2015年其销售额将突破60亿美元。

作为全球500强企业,美国豪士科集团主要为美国军方提供军用装备,同时其还是全球主要的消防与应急救援车辆供应商;在工程机械业务上,其生产的混凝土搅拌车、垃圾运输车在美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而其最令行业瞩目的事件之一是,2006年12月,豪士科以32亿美元并购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与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公司,这起交易不仅成为了当年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最大的并购案,同时自此这家公司迅速跻身全球工程机械产业主流阵营。2014年,豪士科集团工程机械业务总计销售额为43.72亿美元,位列2015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第14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豪士科 集团 CEO 年底 退休 宣布 人事 继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