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赣州黄金机场改扩建工程开工 投资10亿

赣州黄金机场改扩建工程开工 投资10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9日,赣州市政府召开赣州黄金机场改扩建工程开工新闻发布会。赣州机场改扩建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工期3年,工程概算投资10.24亿元,计划2018年完工。


黄金机场改扩建工程开工

赣州黄金机场本期改扩建工程以2025年为设计目标年,预测旅客吞吐量为220万人次(国际2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76万吨、飞机起降量为2.4万架次。在本期改扩建工程建设中,将新增1条1040米×23米的平行滑行道和1条垂直联络道,新建11个机位的2号站坪;新建2.2万平方米的T2航站楼等;原T1航站楼预留为国际候机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黄金机场 投资十亿 扩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