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汽车起重机泰国展厅开业仪式举办

国机重工汽车起重机泰国展厅开业仪式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地时间11月27日晚,国机重工汽车起重机泰国展厅开业仪式暨汽车起重机产品推介会在曼谷隆重举行。


国机重工汽车起重机泰国展厅开业仪式举办

泰国汽车起重机行业协会会长Sutthichai Piyarattanaworasakul先生、新加坡ASIAGROUP集团董事长Steven Poh先生、潍柴驻泰国代表以及泰国汽车起重行业客户等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重点对公司情况、SINOMACH品牌G系列汽车起重机产品、商务政策、配件保障以及售后服务政策等进行了介绍。


国机重工汽车起重机泰国展厅开业仪式现场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现场即获得25吨、36吨和70吨汽车起重机产品订单各1台,以及若干潜在意向订单。产品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扩大SINOMACH品牌在泰国的影响力产生积极作用,并为公司进一步深入开拓泰国市场奠定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机重工 起重机 泰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