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SD16YE获“欧盟和北美”双区域认证证书

山推SD16YE获“欧盟和北美”双区域认证证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全液压推土机SD16YE系列(SD16YE、SD16YS、SD16YR)获得受NRTL和SCC授权许可的德国莱茵TUV集团颁发的CE证书(机械指令证书、电磁兼容证书、噪声证书)及北美认证证书。


 山推SD16YE系列产品获得“欧盟和北美”双区域认证证书


山推SD16YE系列产品获得“欧盟和北美”双区域认证证书

山推积极组织全液压推土机SD16YE系列样机准备与认证工作,顺利通过新机械指令、电磁兼容、噪声、驾驶室FOPS/ROPS现场评估、英文技术文件编制、工厂检查等多项工作,产品符合2006/42/EC等欧标和美标要求。认证证书的获得,是继SD08YE、SD10YE系列、SD13YE系列之后第四个全液压系列产品获得欧盟和北美双区域的销售许可,丰富了海外销售的产品图谱。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SD16YE 系列 产品 欧盟 北美 双区域 认证 证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