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东南亚服务人员挖掘机培训顺利完成

东南亚服务人员挖掘机培训顺利完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重建机东南亚代理商作为公司国际贸易的重要客户,为加强合作,提升代理商的服务维修能力,展现山重建机实力,国贸部特邀请代理商派人员来公司参加培训,代理商积极配合并派出4名服务人员来公司参加培训。与公司培训学校沟通,根据代理商服务人员的行程安排了课程表。


代理商派出4名服务人员来公司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按照发动机,电器系统,液压系统进行。培训学校安排发动机、电器、液压方面的老师进行讲解,国贸部安排人员全程陪同翻译。3个周的培训时间内对发动机,电器系统以及液压系统进行全面详细的讲解。主要:各系统的基础原理知识;发动机拆装以及故障诊断;发动机的案例讲解;电器系统模拟故障诊断;电器系统的案例讲解;液压泵、阀、马达的拆装及故障诊断和液压系统的故障案例讲解。培训期间还邀请到电控研究院院长对电控系统的组成及功能进行了讲解说明。经过老师和翻译的不懈努力培训获得了圆满的成功,最后培训学校还给参加培训的4名服务人员颁发了证书。


培训学校给参加培训的4名服务人员颁发了证书

培训期间根据代理商的要求,带领4名学习人员参观了配件公司,向配件公司学习了关于配件的储备及分类管理的知识;带领4名学习人员到车间向质保部检查人员详细学习了关于系统压力、行走速度、回转偏移量等项目的具体检查步骤。还带领学习人员参观了MC456、MC76等新系列挖掘机,并对挖掘机的配置进行了详细讲解。

东南亚代理商4名服务人员的培训学习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对国外代理商进行的关于发动机、电器及液压系统的全面详细的培训,这是山重建机面向国外服务培训迈出的重要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东南亚 挖掘机 培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