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澳大利亚每年169名建筑工人死于自杀

澳大利亚每年169名建筑工人死于自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根据一项新的报告显示,澳大利亚建筑工人相对于在事故中丧生更有可能死于自杀,自杀概率比施工事故丧生概率高6倍。

澳大利亚每年169名建筑工人自杀

报告显示说:每年有169名建筑工人死于自杀,相对于在他们的人身安全的投资,投资工人的心理健康一样重要,而且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每年联邦政府将耗资15.7亿澳元在处理自杀行为上。MIC(MATES in Construction)是澳大利亚一家慈善机构,成立于2008年,主要负责帮助减少高水平的澳大利亚建筑工人自杀行为。

政府一直对安全部门强调工作场所的健康,据报道,年度成本超过3450亿澳元。研究结果表明需要加大对建筑工人培训的投入费用。承认如果不及时处理,就太迟了。对工人家庭而言,自杀和非致命性自杀可以产生深远的影响。雇主和政府由于人力资本、医疗和管理成本产生坏账,长期以往下去,非常可怕。

地域分布

目前,MIC已经培训了超过87000个建筑工人。 其中有超过7000名网络志愿者,表示工友在需要的时候提供帮助。号召大家意识到这个问题并重视起来。 一个行业性的问题,相互之间帮助或寻求帮助都会让情况变得更好。

MIC已经设定了一个目标:未来五年,澳大利亚减少15%的自杀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澳大利亚 建筑工人 自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