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5年机器人大会落幕 国产有一席之地

2015年机器人大会落幕 国产有一席之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于11月23~25日在京召开。本次大会分为2015世界机器人论坛、2015世界机器人博览会、2015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三大部分。2015世界机器人博览会展出面积17000平方米,来自海内外机器人领域的209家企业、科研机构和高校参展,集中展示了全球工业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等科技创新成果及未来发展趋势。


北京展区展示的优友类人型服务机器人。


沈阳新松智能工厂。


青岛通产智能机器人公司智能型机器人。


塔米智能表演机器人。


羽毛球机器人。


日本OsakaUniversityGeminoidF机器人。


众德迪克专业服务机器人。


KUKA智能人机交互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机器人大会 国产 博览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