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程奇迹 中联重科参建世界第一高桥

工程奇迹 中联重科参建世界第一高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龙潭河特大桥是世界墩高最高的连续钢构大桥,主桥上部构造为(106+3×200+106m)五跨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箱梁。桥长1182m,主桥墩最高178m,居世界梁式桥高墩之最,堪称“天路中的天桥”。


中联重科参建世界第一高桥

在建设之初,先借助火箭弹发射先导索过峡谷,开创了国内乃至世界建桥史上的先河。考虑到风力、高度、安全性等各方面因素,在建设时,施工方对参建大桥的塔机的性能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最终,经过多方比对,他们认为只有中联重科塔机才能用得放心,于2005年一次性购买了 4台中联TC5013塔机。

据施工方表示:“在这样的高度高空作业,4台中联塔机一点小毛病都没有出,使用起来十分顺手、放心,为项目部保证施工质量、缩短工期、节省成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中联塔机真是好样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参建 世界第一高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