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机集团大地牌推土机首次打入煤田灭火

一机集团大地牌推土机首次打入煤田灭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大地牌推土机成功中标新疆煤田灭火工程局,一次性签订3台TY320履带式推土机,合同金额358万元,标志着一机集团工程机械产品首次进入煤田灭火领域,实现了工程机械公司市场开拓新的突破。


一机集团大地牌推土机首次打入煤田灭火领域

在新疆煤田灭火工程局推土机产品招标前期,面对多家强大竞争对手,一机集团工程机械公司最终以有效沟通、合理价位和优质服务等举措,一举战胜了其他竞争对手,获得了推土机产品中标权。

在推土机制造过程中,一机集团工程机械公司认真按照用户提出的要求,积极采取差异化策略,对中标推土机进行了大量设计改进和工艺优化,改进使用了耐磨型推土铲、加厚型履带板和加强型推臂,提高了铲容量和耐用性,同时根据新疆地区煤田灭火工况作业环境,改进了发动机前罩设计,将原有格栅式改为圆孔加护网式,有效阻止了煤块、沙粒滑落损坏水箱问题的发生,较好满足了新疆地区极端恶劣环境的使用要求。

目前,第一台TY320履带式推土机已发往新疆煤田灭火工程局投入灭火使用,后续两台推土机也将按照用户要求按时履约,这同时也为工程机械公司产品全面融入国家“一路一带”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一机集团 大地牌 推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