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本周六磨宝BF90粉碎铲斗杭州展示会

本周六磨宝BF90粉碎铲斗杭州展示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创造历史的粉碎铲斗

MB磨宝源自意大利,在粉碎领域拥有超过60年的行业经验!BF90是MB磨宝的第一台粉碎铲斗,于2001年首次获得专利并且制造。迄今为止,BF90仍然是大中公司最受欢迎的机型。随着过去十几年的不断研发和创新,BF90已经可以承载20吨重的工作。它体型紧凑,又具有多功能,可以胜任各种类型的操作。

不要小看它的体型小哦!干起活来,BF90不比大家伙差呢~ 从道路施工,管道维修,拆除,到挖掘,是真正的多面手!

想要见识这台传说中创造了历史的粉碎铲斗吗?本周六和我们相约杭州,亲临现场感受一下BF90的粉碎威力吧!

具体时间地点可以在关注我们的微信服务号之后发送消息给我们,或者致电155 0211 6236了解更多详情。

优酷http://i.youku.com/mbcrusher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磨宝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