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旋挖钻参加重庆地质灾害救援演练

雷沃旋挖钻参加重庆地质灾害救援演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0日,重庆市国土局组织了“重庆2015年度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演练”,其中雷沃FR620D、雷沃FR628D两款旋挖钻参与了演练。


雷沃旋挖钻参加重庆地质灾害救援演练

本次演练旨在为重庆地区打造一支实用的、拥有现代化机械设备的救援部队,积极应对突发性地质灾害的救援。雷沃旋挖钻凭借高效、可靠的产品优势在众多备选设备中脱颖而出,同时重庆市国土局邀请雷沃旋挖钻重庆分公司的服务工程师作为顾问专家团队,与50多位参演人员共同完成深井救援等演练科目。


雷沃旋挖钻正在进行地质灾害救援演练

演练开始前,雷沃旋挖钻专家团队详细讲解了旋挖钻的施工要点、保养维修知识及结合地质灾害救援专门制定的施工工法,现场演示了突发地质灾害下进行产品提升、下放等动作的规范操作,赢得了现场参演人员的一致好评。在演练深井救援科目时,只见雷沃旋挖钻垂直下钻,第一时间打出与深井平行的救援通道,且通道深度与深井深度相同,再由救援人员采用人工下井横向破拆井壁的办法,救出井下被困人员。参演人员纷纷称赞雷沃旋挖钻成孔时间短,对位准确,成孔垂直度高。演练结束后,雷沃旋挖钻专家团队还为参演人员进行了旋挖钻参与灾害救援的相关知识培训,帮助他们可以在灾害发生时更及时、有效地利用旋挖钻开展救援工作。

作为行业内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雷沃旋挖钻在地质结构复杂的重庆地区拥有较大的保有量,无论在轻轨施工现场还是重大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都能看到雷沃旋挖钻的身影,雷沃旋挖钻已经成为山城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而此次雷沃旋挖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演练,更彰显出雷沃旋挖钻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责任实践者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旋挖钻 重庆 演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