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宝鼎WY90D-9型履带式抓木机让人眼前一亮

宝鼎WY90D-9型履带式抓木机让人眼前一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前我国的工程机械保有量大,出现了产能过剩的现象,其中挖掘机作为行业代表,更是表现地淋漓尽致。众人都说,今年的挖掘机活真难干,这里要问挖掘机行业真得没有市场了吗?其实简单的一个转变,会带来无穷的生机。就像上帝给你关上了一扇门,却给你打开了一扇窗一样,屋子还是那个屋子,但是观看点变了。

当下挖掘机使用者一般还是在使用挖掘机最基本的工作模式比如:挖掘、装卸、破碎、平整土石方等这些基本的挖掘机作业功能,其实挖掘机通过其前端的附载工作装置可以干很多作业项目,比如使用360°的旋转抓木器装卸木料等工作,给客户扩展了挖掘机作业模式带来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WY90D-9型挖掘抓木机

2015年11月宝鼎小型挖掘机中的主打产品WY90D-9型挖掘抓木机成功下线并批量投入市场,靓丽的外形,高大上的工作性能与技术特点,让人眼前一亮。

新一代WY90-9型履带挖掘抓木机具有以下亮点:

一、装载了全新设计360°旋转抓木器,该抓木机采用国际先进的钢齿造型设计,大咬合,防脱防滑灵活且性能优越。

二、全车使用国际先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节能高效,便于维护保养。

三、采用大流量液压主泵,配合发动机动能合理匹配,单位时间内的工作效率提高。

四、增强型下车架,内部加强板筋,具有优越的承载性,比轮式抓木机产品适合更多的作业环境。

五、驾驶室视野范围大,宽敞、舒适的操作空间加上恒温自动冷暖空调,航空座椅,减轻操作人员的负担与疲劳。

宝鼎公司生产小型挖掘机多年,拥有扎实的制造经验,相信这批新品抓木机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抓木机,宝鼎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