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晋工机械7吨级轮式液压挖掘机新款下线

晋工机械7吨级轮式液压挖掘机新款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工业报记者获悉,经晋工机械技术中心及品管部门多重检验,晋工7吨级轮式液压挖掘机新款JGM9075L-Ⅱ于2015年11月中旬隆重下线,正式推向市场。


晋工7吨级轮式液压挖掘机新款JGM9075L-Ⅱ

近年来,晋工机械坚持走科技创新和差异化产品创新的发展道路,通过对细分市场需求的不断探索,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独特经营模式。

赵家宏副总经理告诉中国工业报记者,晋工机械引领行业发展的秘籍在于坚持科技引领,掌握了关键核心部件的技术。比如,尽管当前工程机械行业需求萎缩,但公司的大吨位叉装车销量却在稳步上升,全球首创的晋工48吨叉装机,作为高端定制版产品,已在矿山上为客户服务,受到客户好评,订单迎接不暇。刚下线的7吨级轮式液压挖掘机新款JGM9075L-Ⅱ是晋工机械公司在轮挖领域的又一大突破。

赵家宏表示,晋工7吨级轮式液压挖掘机新款JGM9075L-Ⅱ具有以下显著的创新点:首先,外观更时尚、更安全。JGM9075L-Ⅱ全新的外观形象,不仅线条优雅流畅、整机外观时尚美观,而且色彩搭配清爽醒目,对操作机手的视觉和心理疲劳有所缓解,让作业更加安全。其次,生产工艺得到巨大改进。整机采用面漆装配:所有的结构件、覆盖件经过酸洗磷化等表明处理后,经过底漆、中涂、面漆三道工序,保证油漆持久性。结构件(工作装置)采用机器人焊接,保证焊缝均匀、牢固;焊后超声波探伤,及时检测出不合格焊缝,剔除隐患。第三,技术得到优化。一是优化了整体重心布局,兼顾挖掘深度和整机稳定性,并减轻前桥负荷,延长了前桥、摇摆架、平衡油缸等配件的使用寿命。二是优化多路阀的开口特性,可兼顾力量和速度,使得操作更为舒适、连贯。还有就是,配置全面升级。选用更大功率回转马达,排量大幅提升,回转力增大21%,使国产挖机颇受诟病的回转力量小的问题得以彻底解决。采用更大传动比的变速箱、桥,极大地提高了挖机的爬坡性能,延长了差速器的使用寿命。推土板加大,采用箱式推土板,强度更大,受力面更宽,推土更多,效率更高。知名品牌工作泵,使用寿命更长,工作更可靠。还有就是将7.50-16的轮胎升级为8.25-16的轮胎,更宽大的轮胎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增加了整机稳定性。

据专家介绍,晋工7吨级轮式液压挖掘机新款JGM9075L-Ⅱ及其变型机是目前国内同类经济型产品(6T、6.5T、7T型)的最高技术配置。该机型的挖掘力、作业速度、作业范围、生产效率、能源消耗、行驶速度、操作舒适性等主要指标,均处于国内一流水平。

晋工机械技术中心张文中告诉中国工业报记者,晋工JGM9075L-Ⅱ采用全开式机罩,方便维修,节省维修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燃油采用多级过滤,提高了发动机在恶劣工况下的运行可靠性;强化的动臂、斗杆及挖斗等工作装置,可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下保证强劲挖掘力。JGM9075L-Ⅱ可选部件有空调、推土板;各种宽度的挖斗;夹木器、石条夹、破碎锤、螺旋钻等各种属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晋工 7吨 挖掘机 下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