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世代传承:筑养路机械翘楚,维特根集团

世代传承:筑养路机械翘楚,维特根集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维特根集团是全球一站式创新型解决方案供应商。2014年,集团销售额20.1亿欧元,拥有员工约6500名,在全球拥有55家销售和服务公司,授权代理商超过150家。目前,公司由Jürgen Wirtgen和Stefan Wirtgen两兄弟共同管理。


Jürgen Wirtgen和Stefan Wirtgen两兄弟

1961年,Reinhard Wirtgen在德国维特哈根创立了公司,起初这家公司是一家项目承包公司,后逐步转型为制造商。


维特根创立者Reinhard Wirtgen

1997年,维特根家族两兄弟Jürgen WirtgenStefan Wirtgen从父亲手中接管公司,完成家族传承计划。


维特根家族两兄弟Jürgen Wirtgen和Stefan Wirtgen

维特根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工程机械的国际性运营公司,维特根家族通过4大并购确立了其在筑养路领域一站式服务供应商的领先地位。图为位于维特哈根的维特根工厂。


维特哈根的维特根工厂

目前,集团旗下拥有维特根 (Wirtgen)、福格勒(Vögele)、悍马(Hamm)、克林曼(Kleemann)和边宁荷夫(Benninghoven)五大世界知名品牌,这五大品牌总部基地均位于德国。图为福格勒工厂。


福格勒工厂

1996年收购摊铺机制造商福格勒,1999年收购压路机制造商悍马。图为悍马压路机工厂。


悍马压路机工厂

2006年收购破碎筛分设备生产商克林曼。图为克林曼工厂。


克林曼工厂

2014年控股沥青搅拌设备制造商边宁荷夫。图为边宁荷夫在德国的两家工厂。


边宁荷夫在德国的两家工厂

目前,维特根集团在筑养路、采矿和矿料加工,以及材料再生方面能够为客户提供了全套解决方案。


筑养路机械翘楚,维特根集团

除旗下五大品牌在德国的总部工厂外,维特根集团在巴西、中国和印度还分别设有工厂。图为阿雷格里港的维特根巴西 Ciber工厂。


阿雷格里港的维特根巴西 Ciber工厂

图为维特根集团印度浦那工厂


维特根集团印度浦那工厂

最后,一起来看维特根中国新工厂。位于河北廊坊的维特根中国新工厂于2015年3月20日开业,占地20万平方米,工厂面积32000平方米。


位于河北廊坊的维特根中国新工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世代传承 筑养路 机械 翘楚 维特根 集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