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四兄弟联手 徐工塔机助力新地标小区建设

四兄弟联手 徐工塔机助力新地标小区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四兄弟联手 徐工塔机助力新地标小区建设

齐鲁大地,四台徐工XGTT125C塔机联手作业,在某市西城核心区位共建城市新地标小区。徐工XGTT125C塔机,最大起重量为10t,拥有徐工专用机构,性能优越,运行平稳、冲击小、故障率低、安全可靠性较高;采用片式标准节,运输方便,互换性高;同时,服务团队仅用不到一天的时间安装调试完毕,超时完成立塔,推进了整个项目进度,无论是可靠的产品性能还是及时有效的服务都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与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四兄弟 联手 徐工 塔机 助力 新地标 小区 建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