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消防助力江苏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

徐工消防助力江苏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江苏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原创推理竞技类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电视版在黄金强档、全网同步播出,持续受到广大观众关注与喜爱,徐工消防车作为消防战场上的“救援利刃”,助力明星嘉宾激情上演火场救援逃生体验,成为此期节目中另一个亮眼的明星。


徐工消防车助力 真心英雄

此期《真心英雄》以烈火雄心为主题,以一位参与多次大型救援的消防员刘亚光的英雄事迹为引线,明星嘉宾们切身体验了消防员在救援过程的不易和艰辛。节目中,六位男神身着不同作用的消防用衣乘坐徐工登高平台消防车登场并高效完成了节目中的现场灭火救援。凭借着产品的高性能,徐工消防车多次参与了《燃情密码》、《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状元360》等大型电视剧、娱乐节目的拍摄录制,频频在影视节目中亮相,在娱乐影视中不断打造着徐工品牌名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真心英雄 徐工集团 刘亚光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