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5年山猫中国区经销商演示专员培训

2015年山猫中国区经销商演示专员培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山猫经销商演示专员培训于11月4日至6日在斗山工程机械(苏州)有限公司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山猫经销商18名演示专员以饱满激昂的状态参加了此次培训。

合影

此次培训展出了山猫滑移装载机所有产品系列,主要内容包括山猫产品、属具介绍和操作规范指导,竞品比较,多种工况实际演练(如沥青铣刨、路面切割、混凝土破碎、移树挖树、灌木切割、激光平地等),以及操作考核。整个环节让所有的培训学员受益匪浅。

设备展示

通过宣传片和讲解,经销商演示精英们对山猫滑移装载机的人性化设计和设计理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产品和应用模块,郭德彪等三位老师结合中国区的实际情况,在山猫产品卖点、竞品对比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培训。最后,老师给所有学员安排了高难度的考核挑战。来自济南美成的马法勇凭借其出色表现获得了第一名。山猫中国销售总监为其颁发了山猫滑移限量版百万模型。

山猫设备展示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将理论、技巧与实际销售经验相印证,认真的进行情景模拟演练,高质量的完成各项任务。经销商演示精英们也借助此次培训的契机, 进行广泛的跨区域跨行业的经验交流,挨个发表自己对此次培训的感想。此次培训在愉快而又紧张的氛围中结束,诚挚希望所有的经销商演示精英们都能成为‘最伟大’的山猫产品销售顾问。

山猫经销商演示精英们

期待下一届山猫精英培训!

山猫中国事业部

Bobcat  China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猫 经销商演示专员 培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