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泰信机械荣获“信息化建设典范奖”

泰信机械荣获“信息化建设典范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日上午,2015年第八届工程机械CIO暨产业营销高峰论坛在徐州召开,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精英约200余人出席会议。江苏泰信机械因其在小型旋挖钻机领域的准确定位和快速发展得到了与会专家组的认可,获得了此次会议评出的最高奖项“信息化建设典范奖”。

此次会议业内,以“理性电商,王道营销——传统产业+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商业模式探索”为主题,共同探讨工程机械行业未来发展和走势,助力工程机械产业提档升级,徐州市领导王安顺出席会议。

泰信机械作为桩工行业小型旋挖钻机细分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以信息化建设和网络推广为基础,实现公司的高效运营和国际化销售,KR系列小型旋挖钻机和KP系列全液压截桩机已成为国内领导品牌,批量出口国际市场,其小型旋挖钻机产品已销售至8个国家,截桩机产品销售至30多个国家,产品品质得到了多国客户认可。泰信机械的经营思路与此次会议的主题“理性电商,王道营销——传统产业+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商业模式探索”高度贴合,其逆势发展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关注的一个亮点。

与会专家学者依托“互联网+”经济新形态,聚焦新营销模式下的工程机械产业发展,共同探讨新时代、新常态下,传统企业如何开辟商业新模式,为全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提供有益启迪,也为徐州工程机械产业加速提档升级提供重要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泰信机械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