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嘉和重工携最新产品亮相中国农机展

嘉和重工携最新产品亮相中国农机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6日-28日,2015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山东省即墨市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工程机械著名品牌嘉和重工此次携JH18挖掘机、JH70W挖掘机、JH135C等多款产品惊艳亮相。

嘉和重工携最新产品亮相中国农机展

嘉和重工携最新产品亮相中国农机展

嘉和重工携最新产品亮相中国农机展

高品质、高性价比掀起用户价值体验

本届展会展出的这五款挖掘机产品成为展会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尤其是以小吨位著称的JH18迷你挖掘机,刚一亮相便吸引了无数工程机械用户的眼球,此款挖掘机被成为小型挖掘机界的“微挖之王”,凭借着它高端的配置,到位的服务在工程机械行业独占鳌头。JH18液压挖掘机是嘉和重工研发团队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革新优化推出的新产品。整机结构紧凑,操控灵活,通过能力强,狭小空间进出方便,尤其是在低矮的地下室、狭窄的巷道、蔬菜大棚、苗圃下等地方高效作业。并且机体前部装备动臂侧摆装置,可轻松实现靠墙挖掘,无需频繁移动机身,提高狭小空间作业范围。可配备多种辅具,如多种铲斗,包括小铲斗、梯形斗、清淤斗、筛格斗、快速连接器、松土器、耙斗等。搭配45破碎器,可替代“发电机+空压机+风炮锤”用于市政工程水泥地面的破碎作业。此款产品的上市将填补嘉和重工微型挖掘机的产品空白,为用户带来了更多元化的价值选择。

本次中国国际农机展嘉和重工为用户带来了多重惊喜,一直“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JH70W挖掘机终于在此次展会中与用户正式见面。这款JH70W轮式液压挖掘机是嘉和重工自主研发的一款新产品,其外形美观、大气,结构紧凑;采用汽车软轴挂档,操作轻便、灵活,配备冷暖空调,操作舒适。四轮驱动,通过性强;前后桥采用铸造桥壳,承载力大;采用韩国原装进口液压系统,操作柔和;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动力强劲,作业效率高。整机适用于农田水利建设,道路维护保养,市政绿化等场所,是您施工的理想选择。可选配破碎器、抓木器、螺旋钻等多种辅具,达到一机多能。此款挖掘机一经推出便收获了众多挖掘机用户的青睐,满足了中国用户对这款机器的期待。

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打造行业服务新标杆

 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嘉和重工一直注重与用户的沟通,倾听用户的声音,为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在产品的销售以及维修的过程中,嘉和重工也一直坚持个性化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完善的产品服务,与用户保持了亲密的合作关系。让客户真正实现购车无忧,而在产品问题发现时,我们也坚持做到第一时间迅速成立问题解决小组,以最完善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排忧解难。此举也成功加强了嘉和重工与经销商和终端客户彼此的信任、稳定了互相支持的长期业务关系。泰安嘉和重工一直致力于产品线的丰富和产品质量的改进,得到了众多国内外用户的认可,未来,泰安嘉和重工将继续认真聆听用户的声音,为众多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服务。

当前,我国房地产回暖、海外施工增量、一带一路带来的工程进入实质开工阶段等利好消息透露着中国市场正逐步回暖在如此大好的市场前景下,泰安嘉和重工与经销商携手并进,必将创造更好的佳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嘉和重工 中国农机展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