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诺千金 华菱再获30台港口牵引车订单

一诺千金 华菱再获30台港口牵引车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30日下午,深圳南澳浪骑湾游艇会,“海誓山盟号”游艇上,五星红旗和华菱星马旗帜迎风猎猎招展,相互辉映!

被华菱星马旗帜簇拥着的“海誓山盟号”游艇,在碧海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浪漫与柔美,静静地停泊在港湾等候着它的客人——100多位华菱星马深圳港口牵引车大客户!

当天下午14点30分,“海誓山盟号”游艇满载贵客扬帆起航,一声汽笛响起缓缓离开港湾驶向蔚蓝的大海······

此次“华菱港口牵引车深圳大客户出海观光活动”由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新大陆公司承办,在相关负责人余江飞、徐建等现场组织下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主题是——感恩回馈老客户,以感谢深圳老客户对华菱港口牵引车的认可和支持,同时也是兑现今年4月15日在大梅沙推广会现场签约客户的承诺。

当日晚上,在深圳东部酒店举行了感恩晚宴,晚宴活动由深圳新大陆公司总经理张义龙主持,他表示,华菱星马汽车集团在刘汉如董事长的带领下富有朝气、活力和创造力,乐意听取用户意见并积极改进完善产品。感谢华菱星马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好的交流沟通契机,感谢华菱星马为我们提供了节油、高效、适合港口运输的车型以及非常优惠的购车政策,让我们在座真正得到实惠,同时也希望华菱星马公司产品越做越好,售后服务更加完善!

华菱营销部广东省销售经理翟灯亮在宴会上代表公司感谢了所有深圳大客户们对华菱港口牵引车的支持,他说,2015年以来华菱港口牵引车在深圳已经成功销售了700多辆,华菱重卡节油、可靠、安全、高效的品质,已经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华菱星马一定会更加贴近市场,听取用户意见不断改进产品质量,完善售后服务,解决客户购车后顾之忧。他还介绍了华菱之星升级版牵引车以及汉马H6牵引车系列产品,并宣布了晚宴现场的购车优惠政策。

华菱星马广东省售后服务经理李义标在会上表示:“我们就是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的,目前公司在盐田和蛇口港区专门安排厂家技术专员跟踪服务,让客户买了华菱星马的产品后,用的放心,用的省心!”

现场购车环节将晚宴推到了高潮,客户们纷纷来到前台再次订购升级版车型,现场气氛热烈,当场签约订购了30辆牵引车和3辆星马拖架,活动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华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