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与爱相随 参与“益童出发•破傲跑”活动

斗山与爱相随 参与“益童出发•破傲跑”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斗山公司组织员工及家属们参加了在北京园博园举行的“益童出发•破傲跑”活动。

“益童出发”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凤凰视频一同发起的公益趣味跑活动,参与者需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极富趣味性及挑战性的5公里变装,途径5大英雄“主题村”,经受万圣节小鬼“捉弄”,最终完成挑战任务,到达终点。


斗山参与“益童出发•破傲跑”

斗山公司一直强调坚实社会承诺,共建美好中国的公益理念,以此为轴心,组织各项公益活动,促进正能量变化,以回馈社会。这次活动以“每多一个人参与公益就多一个孩子梦想的卫士”为信念,动员身边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助力并帮扶困境儿童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这与斗山的公益主线不谋而合,斗山很荣幸能参加本次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斗山的员工们携带家人和孩子穿上跑步鞋,化上可爱的妆容,兴致勃勃,共享助人成功的喜悦!


斗山参与“益童出发•破傲跑”

斗山进入中国20多年来,公益脚步从未停止。持续关注中国教育事业,多年来共捐款1105万元建立了30余所希望小学,遍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斗山也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企业,一直倡导为“实现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斗山愿与孩子们一起成长,用爱心点亮前进的方向,一起为中国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斗山参与者乐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 破傲跑 益童出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