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产品荣获“山东省重大节能成果奖”

山东临工产品荣获“山东省重大节能成果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IMG08510月25日,山东省节能考核奖励电视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临工LG953N轮式装载机被授予“山东省重大节能成果奖”。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出席临沂分会场会议并在会上作以《加快节能技术研发、推进产业转型、实现绿色制造》为主题的典型发言。


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作典型发言

文总发言时指出,节能环保越来越受到国家重视,对工程机械行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装载机作为工程机械的主导产品之一,年燃油消耗量高达5000余万吨,实现装载机产品的节能减排势在必行,山东临工积极响应节能号召,率先把发展节能技术、开发节能产品、推动绿色制造作为技术重点攻关方向,确立节能技术发展路线,通过深入研究,实现了节能技术的创新突破,尤其在装载机节能技术方面已成为行业引领者。

未来,山东临工将继续秉承“可靠承载重托”这一核心理念,继续加大在节能领域的研发投入,秉承绿色制造理念,不断创新节能路径,加强技术储备,以节能高效的产品引领行业,为国家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临工 节能成果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